关闭广告

晚餐不吃or吃七分饱,哪种更减肥?

2024-06-03 16:08:136863人阅读

夏天到了,衣服越来越轻薄,胖肚子似乎再也藏不住了。不少人开始在这个季节减肥,但减肥并非易事。

有些人会选择不吃晚餐,有些人会刻意控制每餐热量。那么,吃晚餐和每餐七分饱,到底哪个更健康、更有助于减肥呢?一项139人的调查,给出了答案。

不吃晚餐和每餐七分饱,

哪个减肥效果更好?

2022年,南方医科大学的研究团队在《新英格兰医学杂志》上刊发的一项研究,对139 名肥胖人群展开了为期1年的随访,为他们安排了2种饮食模式:

“不吃晚餐”组:只允许在上午8点到下午4点之间进食,同时限制能量摄入。在每天8小时的饮食期之外,只允许喝无热量的饮品。

“每餐七分饱”组:不限制进食时间,但均接受与上一组相同的能量限制。即每餐热量都摄入少一点,可以理解为“七分饱”。


具体来

上一页 下一页
版权与免责声明:本文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,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不代表本网观点或立场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自己责任及连带责任。
猜你喜欢
精彩推荐

基于通义万相开发,美图多款APP上线动漫特效、变身等视频生成功能

财闻 浏览 404 09-11

双良节能:从“节能老将”到“液冷新势力”

英才商业 浏览 414 09-11

东体:足协杯战河南后,吴曦脚背内外总共缝了五针

懂球帝 浏览 1425 07-28

张维伊彻底把董璇的品味暴露了,才知高云翔才是董璇的遮羞布

娱乐圈笔娱君 浏览 468 08-20

华为造空调,最慌的不是雷军而是董明珠?

BT财经 浏览 480 09-01

辽宁舰正常演训 日本为何炒作所谓“雷达照射”问题

澎湃新闻 浏览 256 12-09

看不起国足?中国香港主帅放狠:至少要拿个平局 肯定大胆攻出去

风过乡 浏览 9269 07-12

深夜,全线崩跌!发生了什么?

券商中国 浏览 284 12-02

瑞典大满贯4强出其2!1-3到4-3逆转 雨果爆冷出局 孙颖莎对手确定

侃球熊弟 浏览 500 08-23

50+女人怎么反油腻?一是裙过膝,二是鞋带跟,美得真实不做作

静儿时尚达人 浏览 500 08-20

美教授说大实话:特朗普对委动手背后 石油优先于民主

澎湃新闻 浏览 268 01-05

只此一场!来自毕赣导演的特别礼物

幕味儿 浏览 9784 07-11

特朗普:将与普京“试探性会晤” 告诉他结束战争

每日经济新闻 浏览 7016 08-13

金鸡奖打脸内娱演员,选秀歌手出道,电影没公映,照样获影后提名

最爱酷影视 浏览 351 10-02

加克波破门!随后同样做出若塔经典庆祝动作,并手比20致敬队友

直播吧 浏览 708 07-14

千亿自助餐市场,正在跑出第一家IPO

餐饮老板内参 浏览 257 01-19

霸王茶姬合资出海:王牌还是险棋?

惊蛰研究所 浏览 1633 07-17

理想MEGA车主声明: 车辆系突发自燃并非电池包破损

网易汽车 浏览 353 10-25

天舟九号成功对接空间站

界面新闻 浏览 2088 07-16

石药集团185亿美元合作背后

YOUNG财经 浏览 259 02-05

宗馥莉,何超琼,李富真,不一般的女继承者们

LinkFashion 浏览 9716 08-05
本站所有信息收集于互联网,如本站收集信息侵权,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
沪ICP备20017958号-11